報名流程與詳細資訊

營期:民國111年7月10日至7月15日,共六天五夜

費用:新台幣9000圓整(含住宿)(全額補助清寒學生兩名)

招收人數:男女各36名(共72人)

資格限制:全國高中職學生(報名時需為高一或高二學生,不含國三應屆畢業生)

報名時間:3/21(一)00:00到4/16(六)23:59

報名方式:請下載下方報名表填寫後,於4/16(六) 23:59前寄至 3ymmedcamp@gmail.com

👉🏻進入報名表單後,🌟下載至word🌟並填寫內容。

💻電腦版下載流程:畫面左上角「檔案」-「下載」-「word格式 」,下載到自己的word填寫並寄到指定信箱

📱手機版下載流程:畫面右上角「更多」-「共用與匯出」-「另存為word」,填寫並寄到指定信箱。

信件及報名表檔名格式: 縣市+學校+姓名+性別(ex: 台北市 建國中學 王曉明 男)

重要時程

  • 開始報名:3/21(一)00:00
  • 報名截止:4/16 (六)23:59前
  • 公佈正備取:4/25(一)
  • 正取繳費截止:5/1(日)15:00

退費標準

1.營隊開始前,如遇有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颱風、地震等)致使營隊取消,則退還報名費七成之費用(即扣除無法退費部分後,剩下的部分全數退還)。

2.營隊於進行當中,如遇有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颱風、地震、流行病等),為確保學員之安全,得由主辦單位決定提前結束,相關退費事宜如下:
若在營期之第1~3天中止活動,則於計算全部成本後,扣除已支出之費用以及未支出但屬必要之費用後,剩餘費用全數退還;
若在營隊之第4~6天中止活動,因營期已過二分之一,活動費用皆已支出,唯餐費尚可退還,其餘恕不退費,尚請見諒。

3.營隊開始前,學員已完成報名及繳費手續後,
若在5/19前因故無法參與營期,退還報名費七成之費用;
若在6/2前因故無法參與營期,恕只退還報名費五成之費用;
若超過6/2,則恕不退還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
4.營隊於進行當中,若因學員個人因素,未完整參與營隊活動而提早離開,因課程及活動皆照常進行,恕不退費,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。

5.因應新冠肺炎 (COVID-19) ,為配合政府政策,若有相關狀況,以致影響營期活動,將以寄信告知。相關退費措施將視最終情況而定。營隊擁有保留最終解釋權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